2012/12/29

這只是以前的繪畫歷史

 
這其實是歷史,鼠繪帝什麼的
很早早的作品幾乎都是手繪,電腦基本都是用滑鼠繪畫
所以,以前畫壞了很多滑鼠


然後也很喜歡鬼畜之期間就狂畫她們,然後就把作品都往百度鬼畜吧扔去
在早之前都是就是,無聊就繪畫RO之類的遊戲

那時候有日本的繪畫區域,當然不是日本的聊茶圖
現在我的個人繪畫區已經死了!!!

那時候還沒有碰到SAI
基本上鬼畜吧的作品都是從我個人繪畫區那裡畫的

所以我生日的時候,就被封為鼠繪大將的稱號W
那時候也在聯成上課了!
還沒有買到現在的版子(遠)
現在買了這個版子也很少畫鬼畜,你們看的出來我知道
我也知道小窩窩的鬼畜眼鏡最高紀錄到三百多篇的文章
 所以,這應該就是.....靈感太多的意思了(X

御堂我還是喜歡你的(^口^)!
只是那張畫御堂貓的時候忘了(埃?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