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

自我介紹一下

 \折蓮啾啾/
 我是折蓮,或可以叫御小克...再早一點就是祝貓
祝貓只是ro時期取的,通常是私人伺服器RO 男神官為主
因為覺得男生比較好看((你!!

御小克是迷鬼畜眼鏡的時候,其實是再註冊百度得時候想得
反正我不會取自我暱稱WWWWWWW(!?
現在是折蓮 ,是迷你窩時自創的角色名子!好聽就用了這樣((遭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時後深深的被日本動漫影響了,所以緩慢的往那邊偏向發展
小時後爸媽忙碌就為了不要煩到她們,小時後被欺負都被到另一隻身上去了(?
聽說睡眠安靜的時候,靈感特別多......
內心自己也特別多,感染了外面的我啊!!

我的生日六月十七日 雙子 天使與惡魔這樣(?

然後小時後也常常看到一些可愛的幼貓,個人也很期待看到一些貓
感覺覺得外面的野貓不容易看到,聽說壽命較短

第一次抱的貓視野外的小貓,異色眼相當可愛,一籃一黃的樣子....
之後就沒看到牠了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動漫的東西其實基本上還算少看
好看的就會去追追,有些推薦的也會去看
現在K的話.....麻我還是少看動畫吧
免的被母娘罵((哀傷

東方不知何時喜歡的,我很喜歡神做的音樂
也很喜歡內部的角色,然後同人音樂


基本上我喜歡繪畫、玩遊戲(?、看小說、聽音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家中爸爸是自由業,喜歡音樂ww
也有教老一備的人唱歌(台語)

媽,以前是保母...現在不是了...
現在是跟老爸一起去然後負責鋼琴


 


 兩個老哥W

一個外住
一個在家



 \沒什麼好說了,就這樣吧?/
\反正我也很不喜歡寫自己家務事/
\日記什麼的沒寫過!!/(埃?!

\做過的事情都忘了,更別說呆在這裡把剛剛的事情出來((哭哭/
\對不起!/
\在這裡說了廢話/
\還是感謝看完/
\那些感覺..................好像有點重要..../


簡略

暱稱:折蓮
血型:A
住哪:台灣最小塊的新竹市(?
身高體重都是謎(ㄍ!)
性別:女生

關於我:
我只是呆在家裡繪畫的生物(?
無聊就會處處找題材
或是畫一些不同風格的東西
沒事就去做家事


小說與文字聊天只是我的幻想
音樂是我的靈感

小時後有模仿他人圖能的力 現在依然持續著
負面情緒嚴重的能力
這臉的微笑可能不是微笑的能力(?


有問題歡迎問問
我就回答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