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

寬廣配藥


寬廣配藥
類型:主動(LV1)
條件:配藥LV10,隊伍中有跆拳少年/少女的狀態(只有在靈魂狀態下的鍊金術師才能使用)
效果:此技能為<鍊金術師>在受到悟靈士的支援,變為靈魂狀態時才能使用的技能。並且借助跆拳系職業守護天使的力量來進行配藥的動作。消耗SP200可製造酒精100個、火煙瓶50個、鹽酸瓶50個。只要手中擁有100份的酒精材料和50份的鹽酸瓶材料以及透明的布和空瓶各50個,便可進行製作。


鍊金術師的靈魂
類型:主動(LV5)
效果:召喚歷代最強鍊金術師的靈魂進入鍊金術師同伴的體內,使其能力具現。可使鍊金術師使用藥水投擲的效能提升(提升效果受到角色等級影響)並且變得可使用菠色克投擲和寬廣製藥

寬廣配藥
類型:主動(LV1)
條件:配藥LV10(只有在靈魂狀態下的鍊金術師才能使用)
效果:此技能為<鍊金術師>在受到悟靈士的支援,變為靈魂狀態時才能使用的技能。消耗SP200可在0.5秒內將白色藥水200個一個一個製造出來。如果手中沒有200份白色藥水的材料,便無法進行製作;成功機率和配藥的成功機率相同。詠唱時間固定3秒,不會受到DEX的影響。

寬廣配藥
類型:主動(LV1)
條件:配藥LV10,隊伍中有超級初心者的狀態(只有在靈魂狀態下的鍊金術師才能使用)
效果:此技能為<鍊金術師>在受到悟靈士的支援,變為靈魂狀態時才能使用的技能。並且借助超級初心者守護天使的力量來進行配藥的動作。消耗SP200可在0.5秒內將纖細白色藥水200個一個一個製造出來。如果手中沒有200份纖細白色藥水的材料,便無法進行製作;成功機率和配藥的成功機率相同。詠唱時間固定3秒,不會受到DEX的影響。製造成功時排行點數也會正常第上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