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

到處滾滾滾打打打

男角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吧,其實我有創男角色
也發覺.......我好多祭司(#
簡直是控阿#



對不起,我有很多角色我都玩不起


爆服   有爆運(?

神之金屬 跟呂原石

我好不缺....

以後我們較靠你了


蓮也:哀(?!
 








打第二隻就掉卡了
那裏好強不是我該打的




總結:廢卡都很好掉


該天去蟻洞看看會不會掉黑蟻卡









boss!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又出現這張了!!!
這真的應該是遮色片 BUG(破洞(?)
 



 很明顯的是它是主教

拿書那裏是祭司的衣服

 本人沒修過請安心

 他剛好跟書成正比(?


 






圈起來(###





好明顯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