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

進撃の巨人 -反撃の翼-(只是圍觀看看#)

 



阿~~終於出現拉w,想必他很大個(#
看看動畫應該就知道了!







遊戲屬於RGB遊戲~
最近幾年比較好看的動畫~
其實我沒有看(#
我想我應該可以為了神谷娘去看,應該沒問題!
看帥器的兵長神踢(不對##
 
 規則~長串的規則~
看的懂得就看一下吧W((應該不會有人會想要看####




 
可愛的人物W看一下八W(跟魔法小圓好像#
畢竟是同一家公司製作的(?








 然後就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 
發生問題了(#
太糟糕了(#
連我用我二哥電腦都卡在這努力的讀取(?!

再過幾天再說吧!

真的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