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

RO兩日感想~感覺我不會再去古2了(#

 
早安伊伏利特!

時空幻境的火精靈
會不會出一些有跟時空幻境有關的精靈?((不可能#






六日報告!
刪了不久的RO(?!
我又把他裝回家了(#

除了裡面的可愛的祭司++機

很不喜歡之外~其他都還好!

現在扔然覺得還是處於外掛帝國狀態!
越來越沒良心的 真是失望

 一定會有人叫我


在嫌的話就別玩阿!


 所以還是必嘴吧...


好心人帶我去妖犬逛逛~


 


 升了一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日

努力後99了!!

 




我是因為喜歡RO才會來的!
但是裡面的人真沒良心!!
該說沒良心的是官方
還是玩家!?

感覺自己心理要有數阿!!










 A:什麼魔物會讓畫面變成冰棒了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Q:水晶龍!!!!






換個分流好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