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

人生物語:日常



是的~我是來吐嘈的
 

現在的人生物語很人性化了~
比起以前的人生物語!
我也很久沒上去看看了(誤!
所以就這樣拉W

 

是的!我登入了!!
跟以前已樣上線拿東西

可是好像哪裡不一樣





 
 唉--哎--?!

原來我鄰居有106了~
人類真愛我



不對阿######
為何是這樣?!
33鄰居...
也是拉~任務看了一圈


33很足夠的!
除非任務有跟動那就很坑爹的事情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 


工作有動的應該是女僕這了~
雖然某個月就看過了
我也是先買了
所以很安心

這裡是女僕的部分~



 

這區是執事的部分!

執事耶!!



不是ˇ黑執事的衣服就是了

燕尾服什麼的最棒了((別廚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海鮮什麼的真貴!
不愧是臨也的食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商店看看吧~
夏天有新增游泳池(鑽石
這我就不說明了

食物


都是裝飾品麻?

不會臭調麻?
可以吃麻(?





別玩弄食物####
 






 
草皮...





 
可以開蛋糕店了
:有蛋糕店耶!

!啊是:


 
 
感覺更像古董收藏






....
 早就有預想過他會出現的東西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好東西是!!!
 跟可愛的鄰居一起住
(流血

  
這樣感覺真好!!

小臨臨小靜靜(不######




怎麼沒有一起睡覺哩!!!


\大愛啊!!!/


以上就這樣了(#
大概
沒重點的
掃過去了#


<衣櫃有很多眼睛#真恐怖#>
<坑爹得鑽石>
<坑爹的鄰居數量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