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

日記

嗯,基本上我很少看漫畫W(真的
什麼後會看勒?我個人覺得不知道W
因為上網找漫畫,圖片都好大,而且可能會變慢的瀏覽器!
沒辦法!電腦有點不太好了(###

然後我不怎會說話,也不如何表達W
我只會減短的說一下

如過你對這個沒有任何興趣的話
你可以點上面的(X)
或是上一頁觀看我其他的文章我也無所謂W
反正我就是喜歡分享W



**我叫坂本我最屌**

這漫畫好看WWWWW
相信不知道的人還是請GOO神幫你解答!
自己找到答案才是會記在心理面的ZE!

原始是在日本ニコニコ的內某日本人放送時間
跟大家分享收到的粉絲的禮物

是的!
其中就是有這本漫畫W

日文叫坂本ですが?
大陸的翻譯:我叫坂本我最屌
      我叫坂本我最強

看了會想繼續看啊!!!((個人觀點
無聊可以去觀看哦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久久漫画汉化版
第1-5话观看地址(點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